自闭型选手

【Whiterose】午后


没有营养的小甜饼 交往前提 cp还是whiterose




在信标的休息日总是伴随着许多乐趣,但这其中肯定不包含爬树这一项。

“ruby,快下来!”

weiss盯着正在树上一股兴奋劲的人儿,感到一阵无奈。并不是她讨厌这样的行为,能够有活力是一件好事,至少不会烦闷。但是她还是有点不习惯,她的队长——兼恋人——ruby总是会突然做出这些她没法理解的事情。

“没事的啦,”ruby扶住了树干继续说,“这上面风景很好哦!”

她现在正站在一棵高耸的榕树上,双手抓稳了头顶树枝的同时向前荡去,一个后摆,轻松地让自己的身子落到了再上层的枝干,以灵巧的步伐在绿叶间穿梭。待到爬上合适的位置后,又伸出一只手在头上挥动,低下头,朝weiss嚷道:“weiss也要上来吗——”

“ruby,”weiss扶额,“我发誓你绝对只有三岁。”

之后她继续说,“我打死也不会上去的。”

嘴上虽是那样说着,weiss还是踱步来到了树下。

“三岁的小孩可不会爬树哦。”

“……”

这棵榕树,位于信标的一角,在信标已有悠久的历史。它出生在角落,无人知晓,依靠杂草的遮蔽不断生长,待到人们回过头来发现它时,它已占据了学院一角,伫立在这一小片草地之上。

本来它是不会像这样那么出名的,但因为榕树寓意了纯洁的爱情,让它在学生间博得了一席地位,还得到了许多情侣们的青睐。

比如现在,这两个在树上和树下嬉闹的二人。

“ruby我劝你最好下来,那些树枝不一定能承受住你的重量!”weiss朝树的上方喊道,树叶太过繁密让她只能看见ruby那抹红色的身影。 

“真过分啊weiss,”ruby站在树枝上,“你是在说我很重的意思吗?”

几缕阳光透过绿叶间的缝隙洒在了她的脸上,伴随着她的微笑,就好似盛夏里绽放的向日葵,同那光芒一起,熠熠生辉。

“啊,是啊,” weiss将手挡在自己的额头上,向上望着,“如果我这样说能让你从这棵树上面下来吗?”

她用手挡在自己额头上的理由是为了防止被那刺眼的阳光灼伤她的眼睛,当然也是为了不被它穿透心灵。

毕竟这抹阳光,实在是太过耀眼了。

“不可能啦。”

像是为了让weiss死心一般,ruby在说完这句话后,干脆直接在她所踩着的那根树枝上坐了下来,左腿跟着右腿在半空中不停晃悠的同时嘴里竟还哼起了小歌。

“……”

没有办法。

weiss默默叹了声气,现在不管她怎么说ruby肯定都不会从那颗该死的树上面下来了。

自知无法将ruby从那棵树的上面拖下来后,weiss也没有干站在原地等待——树底下有一张长椅,刚好可供她在那里歇息。

她坐在长椅上,掏出了自己的卷轴,指尖在屏幕上面轻轻滑动,胡乱翻阅起来。不过会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在屏幕上面的无非是一些无关生活紧要的琐碎小事,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这种事情也可以出现在卷轴里。

不过用来打发时间倒是恰到好处。

正午过后的阳光总是带着惬意。没有黎明的朝晖与娇嫩,没有夕阳的落寞与孤寂,只带着轻柔的微风将暖人的光斑洒向大地,掺杂着温情。

ruby鲜红的披风被那股微风吹动,这抹调皮的风还顺势轻揉起她红色的发梢,抚摸着她的脸颊。

片刻后,清风说服绿叶为ruby让出一线空隙,让她能用自己的目光向远方眺望。

 

沙沙声在耳中回荡,于是ruby看见了——

在建筑门前,jaune正在向pyrrha说着些什么,这个金发的男孩在伸出一只手后略带尴尬地把另一只手的手指放在脸上挠了挠。而等他面前那位脸上已染上樱红的羞涩女孩微微点了点头后,他绽放了微笑。

微微转了下头,ruby又看见了——

ren拖着nora不知道要往哪去,前者尽管一副厌烦的模样但眼神还是会不时向后面偷瞥。

而后,ruby还看见了——

blake带着yang走进了图书馆。

看到这里,ruby笑出了声。她的这位姐姐自从给予了blake一番激烈的表白、成功后,总是被她的这位弗纳人女友拖到图书馆里去,要知道,她本人可是一点也不喜欢读书的。

方才映入眼底的景象,是ruby小小的珍宝。

拂面的轻风夹带了一丝香草的气息,于是她低下了头,心扉被轻轻叩响,又惹得她一阵心痒。

底下的这位可是比秘宝更加珍贵啊。

“weiss”

“怎么了?”

“没事,叫一下你。”

weiss被ruby的这一声呼唤叫停,抬起浅蓝的双眼望向ruby。

“真希望这一刻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啊”

被阳光包裹住的天空很温柔。纯白色的云朵让人仿佛置身其中,感受到柔软与温暖。

“时间是不会凝滞不前的,你应该知道这个道理。”

“我知道,”ruby不满的嘟起了嘴,“至少现在它会。”

她站起身来,理了理自己的裙摆,一节树枝接着一节树枝开始向下跳去,逐渐缩短了与底下长椅的距离。

这个距离足够了。ruby在心里想,然后她开始用双腿钩住先前站在脚下的那根树枝,让身体自然向下垂着,红色的披风落在了身后,伸出了双手。

她想触碰weiss的银发。

银白的发丝在她的指尖缠绕,滑腻柔软,还带着一丝清冷。向旁滑去,又将那发冠摘下,将发绳解开后,松开手指任由着那束马尾自由散开,散落。

秀丽的银发披散而下,像锦缎一样光滑柔顺。

在这个过程中,weiss没有说话,只是停下了手中正在进行的动作,回头向上望着ruby,以一个表情诉说出她的不满。

可是罪魁祸首却也只是摊了摊双手,将头瞥向一边,以一副事不关己的面容对weiss的不满作出回应。然后她又利用腰部使劲向上一荡,稳稳地坐回了树枝上。随后站起身来,双脚离开了枝干,纵身一跃,就那样从树上跳了下来。

尽管有Aura保护,weiss还是在看见ruby从树上跳下时立马起身,释放出了一个重力雕文护在ruby身下,确保她不会摔伤。

“你就那么想毁掉我们的休息日吗”weiss看着已经躺倒在了草地上的ruby。

“不,我正在努力让它脱离weiss冰冷的掌控”。

ruby继续笑道,那笑容仿佛带有着魔力,让人陶醉,让人着迷,使人安定。

她用手臂支撑住直起身来,朝weiss摆了摆手,示意她坐到自己身旁。不过很快就被weiss的一个眼神给回绝了,很显然,这位冰雪女王并不想就那样坐在草地上。

于是,ruby的脸上浮现出坏笑。在weiss准备转过身回到长椅边拿起刚才被她丢置在那的卷轴板时,ruby抓住了weiss手腕,把它用力往下一拉。

“r-ruby!”

一声惊呼,weiss没料到ruby会来这一套,就这样落进了ruby的怀里。

“看,我抓到你了。”

ruby朝weiss微笑,狡黠的双眼轻阖,一副得意的神情。

“你这个笨蛋,快放开我。”

weiss挣扎着准备起身,可是她的手腕已经被ruby牢牢锁住了。

“那可不行,还记得吗,现在已经脱离你的掌控了。”

ruby重新将weiss按入怀中,长发散落在了她身上,有些错落在了绿草之间,耀眼的阳光照射在上面,耀眼夺目。

weiss挣脱不了,只好妥协,顺着ruby的心意拥入了她的怀中。

她们旁边,绿草被不合季的小花点缀着,正如恋爱中的女孩为恋人精心编织的一条围巾,柔软舒适。

迎着拂面的轻风,细嗅起绿草的清香,蓝色海洋在ruby面前呈现,让她溺于其中,渐渐沉沦。

她微微低下了头,深情地,纵情地,wen向weiss的唇。

那红润的唇瓣在此刻对ruby来说就像是诱人的糖果,如牛奶糖般浓醇,麦芽糖般甜蜜,桂花糖般清香。

这是只属于她的糖果。

weiss被突然的爱恋所惊,一时慌了神,却也没有抗拒,只是凑紧唇瓣,回wen起ruby,微闭起双眼,回应着深情,深入地探索。

储存的甜蜜在唇齿间霎那绽放,缭绕着每个角落,莹润香甜。

舌尖在齿间相互缠绵,摩挲着,炽热氤氲,彼此掠夺。

渐渐地,weiss用手臂环住了ruby,发丝轻动,ruby也回应起weiss,用双手抚上了她的腰间。

温热的脸颊,交缠的鼻息,清风在她们的耳畔吹过。

而后,二人唇分,呼吸带着轻微的急促,脸上的潮红还未褪去,四目相对,终又分离,尽力的转移着视线,却又忍不住向对方偷瞥。

一切如梦一般虚幻,可嘴里残存的触感却又透露着真实。

整理好了着装,捋顺了发丝,weiss从ruby的怀中直起身来,这一次ruby没有制止。整洁的衣裳现在稍显凌乱,将裙子轻轻捋平后,weiss又躺下,将头埋入了ruby的肩膀,紧靠着。

闭上眼睛,忘记思考,也无需思考,两人拥抱着,只想近些,再近些。

weiss可以嗅到ruby身上的气息,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像玫瑰花一样芬芳迷人。

ruby可以闻到weiss身上的香息,混和着绿草的芳香,像百合花一样惹人怜爱。

“weiss”

“恩”

“我爱你”

“我知道”

嫣然一笑,希望时间定格于此。

身旁的青草轻轻摇曳,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南风承载着今朝的回忆。

两个人紧偎着,谁都不打算放手,谁也不打算离开。

十指交汇,相互对应的眼眸中能看到的是对永恒的坚信。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电子仿生牧羊犬 | Powered by LOFTER